冄月

mhs同名,约稿亦可私信🐥

© 冄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其实让人讨厌的从来不是无法发声的木头角色,更多的是居心叵测的编剧,疯魔的“粉丝”。

“刀落下的地方,我心特别地软”

这刀不是剧情虐的刀,不是塌房的刀,是逼人退出的刀。

可是我就这么走了的话,这对cp这里面的人这里面的“角色”该怎么办?

诚然我这样说像把这个tag里的所有成就归功于自己身上,太不要脸了。可是我走了,它就真真正正地少了一个人。

实话说看到这样的剧情没几个人能坚持下去,是老粉看淡了作妖毫不在意,亦或者新人还没沉迷走得潇洒


但我很不甘心啊!


如果没有官方这个最大的推手,“一哥一姐”这对根本没法像这之前一样继续立足,只怕像某部里面某几个妖道角一笔带过的内容一样,附上一个“冷圈”标签,在某些平台苟延残喘

可能会有人说 很多tag不也是这样,冷坑就冷坑,大家都是这样过,你凭什么不服?

那她们的又凭什么是热门 被追捧的?.......

这么做无非就是恶心所有人,让更多的人恶心这对,让更多的人恶心“风采铃”。这原有的厌恶基础看着已经够了,轻轻一笔就能瓦解所有


但我只是不明白那之前写得好的是因为什么?


是被迫的吗?还是只是单纯的坏?

先给你点甜头,在你最紧张最期待或者说最没有防备的时候,给你致命一击?

也许老粉不会轻易地走,可若有新人再问起时,恐怕没办法像一开始那样安利,因为这里有一个恶意的“坑”,你让他注意这里有个坑要跳过这个坑,很勉强 而且他最终也会被“坑”吸引到,仓皇出逃

乐子旁人则可能会随时随地挑衅这个“污点”,是墨滴进水的污点。无法澄清 无力解释

路人看到这场乱局,也会自动避开,当没事发生

好像一切都像回到起点 但又比这个还要糟糕。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